慕尘

一个渣渣作者,感谢支持。
更文看心情。
喜欢推荐评论收藏来一下。
本人脾气不好。谢谢。

[家长组]我们的儿子是英烈

*家长组在空间里看直播

*CP:忘羡 曦瑶 晓薛 桑仪 追凌 轩离 温启

*时间线是怀孕期间√

*私设如山设定√

*只对虞不友好√

*背锅侠金光善√

*英烈为后世神魔之战的主力√

*小朋友组只在番外存在√

*喜欢红心蓝心评论收藏关注来一下√

手动分割……

愿你无羡无忧。

-题记

夷陵客栈内。说书人正在堂上慷慨激昂的说。

“话说那藏色散人和那已脱离江家的魏长泽可真是一对神仙眷侣。一同云游天下,一路斩妖除魔。”

“还听说如今那藏色散人已经怀孕了。”

说书人将这两人的经历讲得绘声绘色。熟不知那二人此时正在这客栈内。

“长泽哥哥,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?”藏色靠着魏长泽问道,

“只要是你生的都好。”魏长泽看着藏色,眼里是不可忽视的深情。

“听说江夫人也怀孕了,如果这两胎都是男的不如让他们结为兄弟?”

“你决定便好。”在这里已经待得太久了,该出发了。魏长泽牵着藏色走出客栈。

这里是什么地方?魏长泽刚和藏色出来,眼睛一花,就来到了这里。只是一会儿,所有的人都到这里了,叽叽喳喳吵个不停。

原本黑漆漆的空间亮了起来,显现出字来。

昆仑显镜缘,未来可观现。

多少英烈无善终,生死不过一线间。

“师傅,这是什么?”藏色看着抱山散人问道,要知道抱山散人可是和五大先祖同一时期的

“这应是古籍中记载的混沌镜”抱山散人刚说完这话仙门百家又讨论起来了。

“那这混沌镜有何作用?”青蘅君问道。

“可未来,知天命。但这条件必须是……”

原本听到前面那段语而兴致勃勃的人们,听到后面的话时迫不及待的问条件是什么。

“条件是我们的后代的世界善恶不分,加害天命之子,我们的后代无一善终”

听了这话以后所有人鸦雀无声。他们宁愿自己不得善终也不愿后代不得善终啊。

[欢迎大家来到魏长安的直播间,今天我们讲的就是玄正年间的英烈们。]

「玄正年间的英烈们无一善终。」

「别提那个我们还是朋友。」

「我哭,英烈们太惨了。」

「小哥哥好帅!!是哪个家族的?」

「还能是哪个,当然是那个?隐世家族了。」

「原来是这样。」

「玄正年间的英烈有那些啊??」

英烈?能被称之为英烈的人都为世间而死且死壮惨烈的人。众人都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,他们已经知道了他们的儿子或女儿会很惨,他们一定要改变历史。

[好的,那么我先来说一下十五位英烈们的名字:魏无羡,蓝忘机,蓝曦臣,江澄,聂怀桑,聂明玦,孟瑶,温宁,金子轩,金凌,蓝思追,蓝景仪,欧阳子真。晓星尘,宋岚。这些人无一善终。]

这名单一出来藏色就快晕倒了,应该不仅仅藏色,还有许多人。单听名字藏色就知道了,魏无羡就是她的儿子。可……

“藏色,静心。冷静下来。”抱山散人对藏色说到。

“各位,我们先……认一下自己的儿子吧。”

魏长泽说道。

“我家大郎是聂明玦,至于聂怀桑应该是我怀的二郎”聂夫人第一个开口说道。说完后就紧紧抓住聂宗主的衣服。而聂宗主虽痛心却也自豪,他家两个孩子皆是英烈。

“我家涣儿字曦臣,湛儿字忘机。”蓝夫人说完这话就不愿多说了,青蘅君担忧的看着自家夫人。蓝启仁是一直看着侄儿们长大的,他这两个侄儿竟……无一人善终吗……

“我儿子就是子轩。”金夫人说完就不多说了,金光善则忙着安慰金夫人。

“江澄应该是我儿”江夫人对着江枫眠说道,江枫眠不善言辞,只能道一声“三娘。”

“温宁应是我族的旁支”温若寒想到了岐黄一脉温情的弟弟就是叫温宁。

“那这孟瑶是何人?”五大家族的小辈都猜完了,剩下的难道是在平民百姓中吗?

“孟瑶应该是我儿。”孟诗一直看着金光善,那个曾许诺替她赎身的男人。原来……他早已有了家世了吗?

即然孟瑶也找出来了,那其他的人都应是再下一代了,众人猜测。

“等等,那晓星尘应是我师弟”藏色一边说着一边看着抱山散人,抱山点了点头。

「活着的痛苦,死的无来生」

「他们的事迹永远流传」

「羡羡冲啊!!!!」

「敛芳尊!瑶妹我宣你」

「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。」

「明月清风晓星尘!!」

「万里赴泽芜,君子皎如珠。」

「那是一场差点毁灭世界的战争」

弹幕辅满了屏幕,也更让身为父母的他们心疼。又注意到最后一个弹幕更是让他们胆战心惊,究竟发生了什么?让这些孩子无一善终。

[那么我们要讲的就是英烈们的故事,要知道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。当年的仙门百家全是败类,颠倒是非,正义的人得不到伸张,罪恶的人却逍遥法外。也是在那个时候,出现了我们的英烈。]

颠倒是非?败类?这就是以后的仙门百家吗?可真是教人刮目相看,看来未来我们的孩子是被这世道的人给乱安上罪名了吗?不然,为何是颠倒是非。这世道终究是乱了。

还有一些人不服,这些后人怎能如此辱骂先辈。但看到五大家族都没声也不敢多言了。

评论(54)

热度(2594)

  1. 共3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